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韓少功:廟婆婆  翻過山頂,就出了縣境。在此舉目四望,吁一口長氣,可望斷山下那邊低低云海,還有地平線上三省交匯之地稀薄若無的山脊曲線。順風的時候,云下偶爾飄來一聲汽車鳴笛,或者半句高音喇叭里的音樂,但聲音到底來自哪一個省,不得而知。  距離在這里變得模糊不定。看上去伸手可及的山水,只有在石塊擲出去時才突然無限地遠退——不管你如何奮力一擲,眼看著就要砸到遠景的石塊,已經砸破了地平線的石塊,竟悠悠然地落回來,落回來,落回來,最后悶悶地叭嗒一聲,落在鼻子底下的草叢里。  事實上你摸不到天幕。  這里有一破廟,廟邊也有一戶人家。一位老婆婆正在地坪里曬谷,一見到我們,沒有特別的欣喜也沒有特別的驚慌,放下曬鈀就去灶屋里燒茶水。說起她的家人,她嘆了口氣,說她是屬雞的,九十多了,活得實在罪過。她兒子死完了,連孫子都死完了,她還無臉無皮地活著——這意思是他的八字太硬,克死晚輩無數,眼下是求死而不得呵。  她家的檐階下和地坪里(www.lz13.cn)干干凈凈,柴禾與稻草都收撿得整整齊齊,獨居深山的日子看來過得還很細心。據說她老兩口不但自己種糧,每年還砍點雜木,削成鋤頭把,送下山去換點油鹽錢。  同行的龍老師告訴我,大家都叫她“廟婆婆”,因為誰都不知道她的名字,只知道她在山上守過廟,就這么叫了。  很多年前的一天,她一個人睡在家里,聽到外面先是牛叫,后有虎叫,嚇得全身都軟了。老虎是來吃牛的,左鉆右撞,未能闖進牛房,跳到了屋頂上,踩得屋上嘩嘩地響。不料一腳踩虛了,踩塌了一塊杉皮,一只陷下來的虎腿剛好夾在檁條縫里,一時無法抽回去。廟婆婆本來怕得不得了,看到這機會,突然膽大妄為,找來一根棕繩,上去纏住那條毛茸茸的虎腿,在繩子的另一頭又拴上一扇石磨,使那只虎動彈不得。  接下來,她跑到村子里,喊來一些后生。大家棍棒、梭標以及鐵銃一齊上前,終于把老虎結果了。  廟婆婆也記得這事,嘆了口氣說:“罪過呵,罪過。連老蟲都克死了,還能不克人么?我不知前世作了什么孽,攤上了這么個毒八字呵!”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月下槳聲 韓少功:智蛙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能阻礙你的,從來不是別人  文/沐沐  葉子是我的好朋友,西安人。  她喜歡上海。她說,在很小的時候看過一個紀錄片,有上海里弄,有外灘夜景,有復旦的草坪,有上交的梧桐,從那時起就深深愛上那座城市。  后來她去過很多次,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那座和家鄉感覺完全不一樣的城市。  當年考大學的時候,葉子想要報考上海的大學。但是當時父母想讓她留在西安,就在西安讀了大學。后來想要考去上海讀研究生,那一年媽媽生病住院了,雖然不是很嚴重,但是讓葉子打消了去上海的念頭。  研究生畢業找工作,葉子看了上海的公司,但是考慮到男朋友在西安,爸爸媽媽年齡也大了,就順理成章的留在了西安工作。  今年春天葉子借參加“設計上海”的展覽之名,在上海停留了半個月。上海已經不是她小時候看的記錄片中的模樣,但是葉子確定那還是她想去的地方。  糾結了幾個月之后,葉子忐忑地跟家人和男朋友商量,去上海工作生活一段時間。  “他們竟然都沒有反對!”葉子說,“我甚至有點懷疑是不是他們根本就不在乎我。爸媽問都沒多問,說只要我不后悔就行。男朋友問清楚了狀況,還說如果我決定在上海發展的話,他可以考慮把自己的業務轉移到上海。”  我隔著電話聽筒,能感受到葉子的歡樂。  掛掉電話,葉子給我發來一條信息:  一直阻礙我去上海的,不是別人。如果當時勇敢一點,考大學的時候我就報考到上海,現在會是什么情況?  我不知道如果當年葉子去上海讀大學,現在會是什么情況,我只知道當年若葉子報考上海的大學,她的父母掙扎過之后也會支持,就算有點擔心,也不會以愛的名義阻礙葉子追求想要的生活。  有時候,我們把身邊人假想成為一道道坎兒,橫在我們想要走的路上,于是自以為是的改變了方向。  回過頭來看,阻礙我們的,從來都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內心的不堅定。  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也許會影響到周圍的人,但是我們常常低估了他們的接受力。  尤其是我們在乎又在乎我們的人,并不會強力干涉我們去做真正想做的事情,哪怕看起來不合常理,哪怕在他們的理解范圍之外。  一個朋友Q聊起來她當時決定吃素,想了很多:如果和無肉不歡的客戶吃飯,豈不是會影響合作;跟朋友一起吃飯,友誼的小船會不會說翻就翻;回到家里爸媽知道了,會不會特別不理解。  事實情況是,和客戶吃飯的時候Q說明自己吃素,客戶沒有表現出一點驚訝,點了葷素搭配,或者干脆大家都吃素,并沒有什么不愉快。  Q跟朋友吃飯就更簡單了,大家連為什么都沒問,每次吃飯也會記得Q吃素,確保不是全葷,相安無事,照樣吃的歡天喜地。  Q最糾結的是怎么跟家人說明白。過年回家的前一天,她甚至想象了爸爸審問她到半夜,吃素有什么好;媽媽給她做一盤紅燒肉放她面前,都這么瘦了還吃素,別發神經了。  然而回到家,Q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還有哥哥和嫂子一起吃飯。Q說自己吃素,然后掃視了一圈,發現大家并沒有停下手中的筷子,照常吃飯。  Q對我說:“我看著他們甚至眼皮都沒抬一下,多少有一種失落感,覺得自己太不重要了。不過想一想,正是因為在他們心中我很重要,我做什么樣的選擇,在他們看來才不那么重要,我樂意就好。”  的確,當周圍的人明白我們能為自己的生活負責時,他們會順理成章的接受我們為自己安排的一切。畢竟,沒有人會逃避幸福,每一個人選擇怎樣生活,和什么樣的人交往,都是在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我當時決定考研的時候,距離考試不到兩個月時間。  一邊查看報名流程,一邊準備復習資料,但是內心是糾結的,不知道怎么跟大家說明白,也忐忑他們會不會反對。  回學校讀書的風險和成本我都考慮很清楚了,剩下的問題是,領導會不會同意,家里人會不會同意。  當時正好媽媽在西安陪我,我回家甚至都不敢看她的眼睛,好像自己做了虧心事一樣。報名表提交之后的那天晚上,我到媽媽房間,告訴她我報名考研了,準備回學校讀書。  媽媽沒有我想象中的吃驚的反應,只是說你想考就考吧。然后跟聊了很多和考研不相關的事情,也說起我的小時候,仿佛時光回到了十幾年前。聊到很晚,媽媽拉著我的手說,如果你想好了,就去爭取吧,媽媽支持。  “媽媽支持”,這簡單的一句話,于當時的我來說,是一股說不清楚的力量。  領導們知道后有一些意外,但都沒有為難或者阻礙的意思。他們在隨后的復習過程中,還給了很多中肯的建議。  朋友幫我分析完利弊關系之后,并沒有潑冷水,看到我心思已定,也是全力支持。  雖然時間很短,很幸運,我順利通過初試和復試。如當初所愿,可以又一次踏進校園。我發現家人為我驕傲,同事和朋友是真心祝賀。  很多事情都是如此。如果你想做,大家都會成為助攻。  有時候,我們陷在自己給自己設定的困境里,以為周圍人會不理解,糾結不已。回過頭來才發現,在乎我們的人,比我們想象的更包容;不在乎我們的人,比我們想象的更隨和。  其實剛工作的第二年,我申請過去英國讀研。當時全家人一致反對,兩個理由,一是一個女孩去那么遠的地方不放心,二是年齡不小了,先戀愛結婚再考慮深造。  當時跟領導提及此事,先是各種婉拒,再是說工作安排不開,態度強硬,找領導寫推薦信也是百般為難。  現在想來,導致我最終放棄的,是我自己,不是別人。就算有家人和領導的一時“為難”,決定放棄offer的是我。是我不愿意舒適圈的那份懶惰,是當時的那份膽怯和對未知的恐懼,是我不能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只有當一個人知道想要什么的時候,別人的意見不會成為阻礙。能不能做好一件事,就看我們愿不愿意把自己放在一條非走不可的路上。如果自己能把握好航向,別人給的“耳旁風”都會是順風。  畢竟,愛我們的人不會阻礙我們的幸福和快樂。不愛的人更不會。  那些來自別人的阻礙,多半是我們自己假想的。  父母本來應該是我們最堅強的后盾,不應該扮演著反面角色。和父母之間的溝通,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困難。因為終極目標是一致的,他們希望我們幸福快樂,剩下的就是讓他們明白,我們怎樣才能幸福的問題。  最好的戀人,是彼此成就。成年人終究會明白一件事,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不是用自己覺得好的方式,而是讓對方覺得舒服的方式。溝通妥當,彼此成就會是最明智的選擇。  同理,真正的朋友會理解我們心中的愛與恨,理解那份執著與不舍。關鍵時候,不必兩肋插刀,至少彼此尊重和支持。至于那種“我希望你幸福,但是不要比我幸福”人,不必考慮。  路人的各種說辭,就更不需要當做“阻礙”。我們生活的好或者壞,在路人看來都只不過是一種談資而已。看完熱鬧,就散了。“大家都很忙,你沒那么重要。”  能阻礙我們的,從來不是別人。  如果有一件事情特別想做,但還是退縮了,不是因為別人,只是來自內心的膽怯或者不情愿。  正如當時知道準備考研時,弟弟一字一頓地跟我說:“你是大人了,想做什么我們都支持。你現在只用考慮清楚一點,這是不是你真正想做的。”  就這樣,凡事只要考慮清楚是不是我們真正想做的。如果是,全世界都會讓路。沒有誰會樂此不疲的阻礙一個人去爭取讓自己更幸福的生活,家人和戀人更不會——  如果你樂意留在十八線城市的家鄉,父母不會把去大城市追逐未來的愿望強加到你頭上;  如果你確定和一個人在一起會幸福,周圍的人即使不理解,在清楚你的感受之后也會給予真心的祝福;  如果你想要做把自己的興趣愛好和事業發展結合到一起,愛你的人會給你足夠的支持和鼓勵……  也許,所有的感情到最后都凝結成一點:你愿意就好——如果你這樣做快樂,并且有能力對這一份快樂負責,我便和你站在同一邊,不阻攔,不干涉。  能阻礙你的,從來不是別人。  你若堅定,全世界都會為你保駕護航。 是什么在阻礙我們實現夢想? 不要讓這4件事了阻礙你實現夢想 阻礙人生的三個不利心態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勝澤家創業品牌介紹
2023加盟創業心得》 台南喫飽 早午餐加盟收益分析 新竹美式早餐屋創業講座2023加盟網站如何提供幫助? 桃園大諾亞飲品 BigNoah創業招商會 桃園勝澤家加盟商機

arrow
arrow

    f78em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