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角度看人生!我透過塔羅牌課程找回人生方向

唉,過去的我可真是個拼命三郎,整天為了工作忙得不亦樂乎,家人、朋友都被我拋到一邊,只顧著拚事業。當時,我深信只要在職場上成功,就能過上理想的生活。所以,我不停地對自己說,再忍耐兩三年,團隊穩定了,我就可以安心地離開。儘管周圍的人都勸我離開,但我卻固執地認為離職就是失敗。

換個角度看人生!我透過塔羅牌課程找回人生方向

事實上,我根本不敢直面離職的念頭。薪水、工作年資、資源種種,都像是把我鎖在工作軌道上的鐵鍊。雖然我早已失去熱情,但我還是不肯放手。對我來說,放棄就是失敗,而我是個絕不輕易放棄的人。

直到某天,工作中發生了一些讓我感到絕望和無力的事情。我感到迷茫極了,不知該如何是好。就在那時,一位平常我幾乎不認識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以前,我從未想過要透過付費的方式來解決工作上的問題。通常,我會尋求一些心靈上的慰藉,因為我一直相信,工作上的低潮只是暫時的,會過去的,只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然而,那一天,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絕望,迫切地想找到一個解答,所以我決定試試塔羅占卜。

我的塔羅占卜老師就是怡霏老師。在和她的對話中,我感受到她的貼心,她真的了解我需要什麼。她給了我許多工作上的建議,最後,因為一些意外的狀況,我提前離開了工作,進入了一段低谷期。但經過一段時間的挑戰後,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成功轉職。令人驚訝的是,我在新工作的第一個月,薪水就漲了兩萬,還獲得了新的職位。這一切的改變令我感到不可思議,我重新找回了人生的掌控權,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換個角度看人生!我透過塔羅牌課程找回人生方向

換個角度看人生,或許你也會找到不一樣的出路。如果你正經歷人生低潮,不妨試試塔羅牌課程,也許你會像我一樣,找到一條適合的人生道路。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em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